【团日活动】9001cc官网学生会与储运2205、储运2204、储运2301团支部联合开展“‘峰’华正茂恰少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0

团员聆听宣讲顾勇慧摄

 

团员在长者之家合照顾勇慧摄

 

团员在长者之家合照 顾勇慧摄

 

长者之家老人参与套圈游戏顾勇慧摄

 

团员在雷锋纪念馆合照王斌摄

 

“你我眼中的雷锋”摊位 顾勇慧摄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团员和青年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激发团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3月12日至3月18日,9001cc官网学生会联合储运2205、储运2204、储运2301团支部共同举办“‘峰’华正茂恰少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3月12日,9001cc官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韩艺欧为团员进行 “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宣讲,全方位阐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同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相结合,带领同学们树立良好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3月17日,团员前往薛家岛长者生活照护之家开展“奏响雷锋音,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同老人们共同举办联欢会,由团员为老人们带来红歌合唱、诗词朗诵等节目表演。随后团员与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套圈游戏竞赛。老人被团员的蓬勃朝气所感染,团员也为老人的热切关心所感动。

同日,团员前往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进行“雷锋行迹,你我同行”参观研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雷锋纪念馆,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功绩与不朽精神,体悟雷锋同志的伟大与雷锋精神的难能可贵。

3月18日,团员于荟萃广场举行“你我眼中的雷锋”趣味问答活动,通过题目问答与趣味游戏等方式,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传播给更多人,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团员多维度了解雷锋事迹、全方位感悟雷锋精神,还激发团员向雷锋同志学习、青春需有为的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感。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学生记者:张睿  邱玉婷  李昊烨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