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59

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安排部署,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经过充分准备,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3月4日下午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旭东通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委员带头,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用认真、客观的态度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员测评表,并投票选出优秀党员。

 程旭东指出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践诺、敢作敢为,脚踏实地、遵规守纪,不断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张雪松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