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工程系举办张炘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612

储运工程系教师与张炘老师合影留念

张炘老师荣休仪式座谈

1月2日,储运工程系在工科D345会议室为张炘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储运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荣休仪式由储运工程系主任刘建国主持,刘建国介绍了张炘老师的学习工作经历,并通过视频播放了张炘老师授课录像与工作照片。张炘老师从教38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长期奉献在人才培养一线,承担《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输气管道设计与管理》《油库设计与管理》《油气集输》《腐蚀与防腐》等课程实验,建环专业相关实验实训;还承担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仪器维护等工作,系资料室及教学资料的管理工作,为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刘建国表达了对张老师多年来为储运专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感激之情,希望张老师退休后健康快乐地享受生活,常回系里指导工作。

院长刘刚向张炘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张老师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与奉献,衷心希望张老师荣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参会教师共忆往昔。何利民、李传宪、李玉星、寇杰等教授先后分享了张老师工作往事,回忆了张老师教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对她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钦佩和敬意,并表达了对张老师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张炘老师在荣休感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对学院领导及同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和储运工程系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教师代表李传宪、刘刚分别向张老师赠纪念品并献花,表达对张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衷心祝愿张老师退而不休、身体健康、生活精彩。储运工程系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张炘,高级实验师,1985年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承担《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输气管道设计与管理》《油库设计与管理》《油气集输》《腐蚀与防腐》等课程实验,建环专业相关实验实训,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仪器维护等工作,系资料室及教学资料的管理工作,为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作者:陈雷、刘建国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